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团购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509|回复: 2

[创意家居] 创意家居,让家变为一道亮丽的风景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0

好友

7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4-9-10 16:15:43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我要买房 于 2014-9-10 16:16 编辑


       看这会踢腿的桌子,哈哈,第一次看到笑死我了。很生动有木有,似乎这张桌子有了脾气一样,带着倔强和调皮的感觉。你想买张试试吗?但是我发现了个弊端,如果我把他买回家去,不知道绊倒多少回呢?
201105180940227327.jpg
       情侣座椅,朋友聚会,这个椅子功能够全,想怎么摆就怎么摆。设计的外观也够美观,时尚呢!
002564a616020df27c4f03.jpg
       很卡通的沙发,放在家里绝对亮瞎了小伙伴的眼。惹眼的黄色,让他足够出众,足够与众不同。


2016254_252514.jpg
       这样的台灯你见过吗?旋转木马的赶脚。
201302251017274524.jpg
      好大的浴缸,带盖子的设计,让你可以像贝克一样蜷缩在硬硬的壳里。当然,卫生还是它设计的第一考虑。
8f4ae30dt785497fe7f03&690副本.jpg
       长了胡须的椅子,省了墙饰。就是不知道清理起来麻烦不?
t01de676482b6a01a4b.jpg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10-8 10:58:26 |显示全部楼层
都太帅了有木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10-8 10:59:16 |显示全部楼层
太喜欢那个浴缸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乐家团购 ( 鲁ICP备13007588号 )

GMT+8, 2018-10-17 17:19 , Processed in 0.095860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Licensed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