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团购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297|回复: 4

科勒的整体浴室柜好使吗?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0

好友

4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2-19 21:27:26 |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装修看整体浴室柜,科勒的样子很好看,但是发现一个问题就是科勒的台盆(台下盆和整体浴柜里的)普遍比较浅,请问家里有用科勒的同学,这样的台盆会不会水花四溅啊?
因为我讨厌洗完后台面上都是水的样子。所以比较介意这个台盆浅,大家谁家是科勒的过来交流下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0

好友

7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4-9-10 13:48:51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俺家里用的是科勒的浴室柜,感觉还可以吧。如果你自己闲浅的话,给你几个牌子参考下。个人认为还不错:法恩莎、箭牌、恒洁、TOTO,但TOTO是小日本做的牌子,如果是国人的话,哈哈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11-24 17:53:21 |显示全部楼层
TOTO其实做的还不错啦,家里就在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641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发表于 2014-11-25 08:57:22 |显示全部楼层
法恩莎卫浴很不错啦,楼主去店里看看实物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0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4-11-25 09:04:26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个人认为箭牌卫浴还是比较不错的,价格也可以接受,可以去实体店或者是团购会上看看,都挺优惠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乐家团购 ( 鲁ICP备13007588号 )

GMT+8, 2018-12-13 22:22 , Processed in 0.104262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Licensed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